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什么人不适合洁牙?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4 11:58:53

  什么人不适合洁牙?如今随着卫生知识的普及,当人们口腔内长有牙结石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洗牙。虽然洗牙有益于口腔健康,但切记不可盲目洗牙,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洗牙。那么,到底,什么人群不适合洁牙?

  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下列五种人不适合洗牙:

  1、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这些患者血凝机制不好,洗牙后容易出血较多。对于此类患者,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及感染。

  2、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洗牙时应当把病情明确的告知医生,医生应该做好相关方面的防护,并且对于使用的器械严格消毒或者丢弃。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病情,再者也是为了避免传染他人。

  3、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避免炎症局部加重或者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点击秦皇岛口腔医院在线咨询

  4、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以避免肿瘤局部扩散及远处扩散。

  5、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治疗。由于超声波的刺激及洗牙时的不适状况,有可能导致病情加重。特别是心脏安装了人工起搏器的更不适合超声波洁牙。

  更多洁牙知识,请点击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在线咨询,我们将为您的问题作出专业详细的解答,秦皇岛口腔医院因为专注做牙齿,所以更专业。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