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烤瓷牙与全瓷牙的区别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2 08:45:25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及达到功能,全瓷牙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那么,烤瓷牙与全瓷牙的区别是什么呢?

  很多人都分不清烤瓷与全瓷牙, 认为它们都是相同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其实,他们在原理上都一样,只是因为材质上的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医生介绍说,烤瓷牙与全瓷牙各自有着独特的优势,因此,顾客朋友在选择烤烤瓷牙或全瓷牙的时候,要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区分它们的特点,进行牙齿修复。烤瓷牙与全瓷牙的区别主要有: <<如果您的牙齿给您带来困扰 赶紧点击查看解决方案吧

  一、烤瓷牙材料的硬度大于牙釉质,较脆。全瓷牙的硬度比烤瓷牙材料稍软,比牙釉质硬,质韧。

  二、全瓷牙在磨损过程中,颜色不会发生改变,而烤瓷牙则会。

  三、烤瓷牙抗裂强度要比全瓷牙好。

  四、从健康的角度来说,全瓷牙因为不含金属材质,所以更让人安全放心。

  六、烤瓷牙的颜色很单一,和真牙格格不入,但是全瓷牙比色很多,可以和真牙一模一样。

  七、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很好,不溶于唾液以及其它酸性、碱性物质,也不会造成过敏反应。而烤瓷牙由于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金属过敏的病例报道以及金属微漏现象的发生。

  [秦皇岛口腔医院3D美容冠] 《《《 点击详细了解秦皇岛口腔医院美容冠的更多优势

  秦皇岛口腔医院的3D美容冠色泽逼真,硬度与原本牙质相同,上下咬合时,不会造成牙齿磨损,美白效果持久,不刺激牙肉,也不会导致牙龈发黑或牙床出血。适应于先天畸形牙、 四环素牙、 氟斑牙、 蛀牙、 牙缺损牙、 列不齐、 牙齿稀疏,是您修复牙齿的良好选择!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详情,也可以点下方的咨询按钮或者拨打我们秦皇岛口腔医院的爱牙热线:0335-33220000335-3250071。我们的在线医生会为您答疑解惑。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