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做根管治疗要多长时间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4 10:53:04

  很多牙痛患者看牙病的时候都会被建议做根管治疗。随着我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大家工作比较忙,相信对于想做根管治疗的人来说,想知道的莫过于根管治疗需要的时间。做根管治疗要多长时间?

  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表示,根管治疗要经过两个步骤,第一次消炎,第二次根管治疗。相隔时间为一周,顺利的话一周就能完成。有时候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或者医生的手法会有一点不同,可能间隔3天,也可能时间会更长点。

  在根管治疗过程中,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前牙,每次只要20分钟左右,如果是后牙,每次40分钟左右。根管治疗手术后一般需要来院复诊3到5次。另外,根管治疗只有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保证根管治疗的效果。

  根管治疗可以治疗坏掉的蛀牙,治疗时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项:

  1、由于根管治疗术较繁杂,要求医生熟悉牙体结构的解剖知识及熟练操作技术,同时需要专用配套的根管治疗器械及设备和材料。因而,根管治疗术较费时且费用相对较高些。

  2、根管治疗期间或完成后可能出现短暂不适,通常服用消炎或止痛药可缓解,局部出现肿痛应告知医生处理。

  3、牙齿治疗后脆性较大比较好行嵌体或冠修复,防止牙齿折裂,延长牙齿的寿命。

  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温馨提示:以上是对文章(做根管治疗要多长时间)的简单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建议您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通过网上预约挂号,可享受免挂号费、全口检查费、到院无需排队优先就诊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