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全瓷牙多少钱一颗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2 08:49:52

  全瓷牙的诞生,为一些不美观的牙齿提供了梦幻般的治疗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也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那么全瓷牙多少钱一颗呢?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表示,全瓷牙对牙齿缺损、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残根都可以进行修复。以下来谈谈全瓷牙多少钱一颗?

  全瓷牙多少钱一颗呢?

  全瓷牙多少钱一颗这个问题也有很多人问到。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表示,全瓷牙多少钱一颗并没有确定数目,这主要和全瓷牙的种类和材料有关。全瓷牙与天然牙颜色更接近,理想的生物相容性,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更接近病人天然牙的形态,堪称“牙齿装潢”的理想材料。

  全瓷牙多少钱一颗?根据所用材质不同,全瓷牙可以分为不同类型,全瓷牙可分为电脑全瓷烤瓷牙,氧化铝全瓷烤瓷牙和二氧化锆全瓷烤瓷牙,因为全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众多认可,目前被大众广泛接受的是二氧化锆全瓷牙。

  另外全瓷牙有分国产和进口两种,因此同等材质的全瓷牙在价格上也会有所不同,地区差异性和加工工艺的不同也是影响全瓷牙价位的重要因素。正常全瓷牙价钱在三千到五千不等,具体的根据个人的情况和医院来看。

  全瓷牙的优越性

  全瓷牙是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美容冠的品种,它们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光学性质、生物相容性、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美容冠更自然、更美观、基本没有过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宠。

  作为秦皇岛全瓷牙治疗的良好选择,秦皇岛口腔医院严格遵行“一医、一助、一室、一机、一盘、一针、一灭菌”等“七个一”规范诊疗服务,实现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理念,务求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口腔治疗服务。如果您有进一步的疑问,欢迎您与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在线医生进行沟通。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