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牙齿缺损如何修复?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2 08:54:54

  牙齿缺损不仅对有损我们的个人形象美观,而且对咀嚼食物也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修复,会导致牙齿更严重的伤害,甚至损伤到邻牙,牙齿缺损如何修复呢?下面我们请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口腔医生来讲解一下。》》》 牙齿修复有什么快捷的方式吗?点击咨询

  >>>> 想要获得国际修复牙齿水准请点击咨询!<<<<

  可以选择固定修复地方法,固定修复主要依靠缺牙间隙两侧或单侧的天然牙作支持,用冠套等固位体把义齿粘接其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又称做固定桥。依材料不同可分为烤瓷修复、全瓷修复、金属修复、树脂修复等几种。

  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全瓷牙修复后的牙齿,透光性好、通透性高:这是普通金属烤瓷牙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金属内冠的不透明,往往修复后的牙齿会影响修复体的透明度。而全瓷牙则具有近乎与真牙一样的通透性,往往修复后的牙齿都不会出现发青等现象。》》》 全瓷牙是怎么按到坏牙上的?点击咨询

  全瓷牙治疗牙齿缺损,为牙齿缺损、四环素牙、畸形牙等不完美的牙齿提供了梦幻般的美牙效果。

  以上就是对牙齿缺损如何修复的介绍,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牙齿修复的资讯,您可以点击咨询秦皇岛口腔医院或拨打热线:0335-33220000335-3250071,我院医师会耐心为您解答。》》》 对全瓷牙还有疑问或担心?请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