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牙齿缺损怎么办好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22 08:52:35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一些因为一些小意外导致牙齿缺损了一小块的朋友或亲人。那么当牙齿缺损了一小块,很多朋友不知怎么办,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容易引发口腔问题。牙齿缺损怎么办好?我们看看秦皇岛口腔医院医生的介绍。

  牙齿缺损带来的影响:

  1、牙齿缺损会影响面形,牙齿全部缺失后,整个人看起来会比同龄人会苍老许多。

  2、牙齿缺损后,咀嚼功能的衰退影响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

  3、牙齿缺损会使人的发音变得不标准,齿缺损怎么办好?影响我们的交际活动。从上述情况来看,牙齿缺损的危害不容忽视。

  4、牙齿缺损容易引发龋齿和牙周病。

  5、可能引起颞下颌关节病变。长时间的缺损单侧牙齿还会养成偏侧咀嚼的习惯,从而出现面部不对称和关节症状。

  上面是对齿缺损怎么办好的介绍,秦皇岛口腔医院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建议您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通过网上预约挂号,可享受免挂号费、到院无需排队优先就诊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