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推荐分享

秦皇岛口腔医院&DNV GL 签约仪式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3:53:13

  随着我国医疗事业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医疗机构开始逐步遵循先进的管理方式。在2017年秦皇岛口腔医院已完成升级改造,定位为二级专科医院,这些都对我院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未来,秦皇岛口腔医院愿引领我市口腔服务向口腔医疗标准迈进,运用高标准、强调以人为本,提供个体化服务。致力于追求卓越、舒心的高端医疗服务,以确保医疗机构满足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为了提升我院口腔医疗服务接轨标准,最大程度地保障患者口腔医疗服务体验。近日来,秦皇岛口腔医院一直紧锣密鼓地接受着来自DNV GL对不同阶段设计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评估和评审服务。

  通过强大的 DNV GL 团队,贴身提供以符合医疗机构自身特点为基础的系统性培训,共同投入持久的努力以提高临床医疗质量,实现信息互通。

  同时建立信任管理机制和高效的管理团队,形成“以人为本”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通过产业链协同作用和内部管理体系的完善,达到我院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目标的落地与应用。

  目前秦皇岛口腔医院在秦皇岛市已开设5家门诊部,覆盖海港区、开发区、昌黎县,致力医教研一体化发展,严控医疗质量、布局人才培养。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