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公益活动

秦皇岛口腔医院引进STA麻醉系统,彻底解决牙齿疼痛苦恼

作者:秦皇岛口腔医院 出处:秦皇岛口腔医院 日期:2018-10-13 13:55:28

对于看牙,很多人都有恐惧心理,这种恐惧使他们对一些无法保留的牙齿,和有潜在隐患的智齿,一忍再忍,最终的结果,不仅承受了本不必要的病痛折磨,还使接下来的治疗难度增加,花费增大。

为减少牙病患者尤其是儿童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对口腔麻醉的恐惧,秦皇岛口腔医院总院及秦皇岛口腔医院贝乐儿童诊疗中心现已率先开展无痛诊疗项目,引进美国STA计算机控制口腔麻醉系统


STA无痛麻醉仪    四大优势


STA无痛麻醉仪,是目前新一代的口腔用无痛麻醉仪。它已经被广泛的运用在口腔医疗领域,与传统注射器及早期的无痛麻醉仪相比,它有以下四点不可比拟的优势。



力道适中  匀速给药

针尖精确  无痛注射

吸收率高  无副作用

外观不具威胁性




通过STA麻醉系统在我院的广泛应用,更大程度的满足了患者的个性化就医需求,使我院就医更加人性化和微创化,不仅让患者消除了看牙的恐惧,而且还会让患者保持一个轻松愉快的心理状态接受治疗。让看牙成为一件温馨舒适的事情!


STA麻醉系统让看牙不再恐惧


秦皇岛口腔医院一直坚持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宗旨,致力于持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并率先开展了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微创手术技术、隐形矫治技术、显微精准口腔治疗技术、牙周序列治疗等特色项目。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