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免费种牙不是梦』大型公益活动受热捧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3 10:02:34

11月27日

「秦皇岛口腔医院」与「今日报道」联合举办

大型免费种植牙公益活动在市广电中心圆满落幕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秦皇岛电视台副台长、电视广告部主任冯文强,海港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巩霞,秦皇岛口腔医院院长郭波。

此次活动在社会中广泛征集退伍老兵、先进个人、见义勇为模范等社会正能量的践行者,目的不仅是为大家送去健康,更是要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的人。此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职教25年,深深扎根农村教育的范学超,曾获得河北省青年物理教师大赛二等奖、秦皇岛市骨干教师称号、秦皇岛公开课一等奖、抚宁县政府三等功三次。

守梦30年的“捏脚状元郎”王勉,曾获得秦皇岛市职工劳动模范、秦皇岛市金牌工人、秦皇岛市建功立业职工标兵;第四届秦皇岛市道德模范、秦皇岛市平民偶像、秦皇岛身边雷锋、秦皇岛市首届榜样幸福家庭、秦皇岛市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为了让更多家庭的老年人可以享受免费种牙,活动现场抽取了6名牙缺失患者,要将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的人。

参加此次活动医疗阵容强大,不仅有秦皇岛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主任徐酉年、种植医师齐森、门诊主任王戴军和由迪。更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张鹏教授。北京张鹏教授更是亲自操刀手术,种植牙手术现场同步直播,港城近万人观看了此次手术全过程。

种植牙术后,患者立刻便可以接受采访,患者术后精神状态好。更为现场观众讲述了手术全程感受,让更多缺牙患者吃了颗定心丸。揭开了种植牙手术的神秘面纱,消除了缺牙患者的心里顾虑。

活动最后,现场张阿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秦皇岛口腔医院未来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老年人也能和年轻人一样享受美食,同时也能让儿女省点心,不用总为我们老人吃啥发愁!

获得免费种牙的李叔叔,更是激动地说:“都八年了,这下我可以好好地尝下肉味了,吃好喝好养好身体,争取活到110岁。”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