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今日报道举办大型种植牙公益活动

作者:秦皇岛口腔医院 出处:秦皇岛口腔医院 日期:2018-10-13 09:41:27

2016·秦皇岛口腔医院联合今日报道

11.27免费种植牙大型公益活动

为了让更多老人,可以尽享晚年“口福”,「秦皇岛口腔医院」携手「今日报道」举办大型免费种植牙公益活动。

2016免费种牙不是梦”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秦皇岛口腔医院12年来秉承“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帮助更多弱势群体、优抚对象享受种植牙援助,特举办本次免费活动。此活动得到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各大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与盛赞。现面向全市征集有种植牙需求的市民,让落齿重生。


征集对象及要求

注:年满18岁以上未患严重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的缺牙患者均可报名!

世界卫生组织在2001年提出了牙齿的“8020”标准,即80岁时,拥有20颗牙齿。由于传统“老掉牙”观念的影响,大部分人认为缺牙是正常的,牙痛忍忍就过去了。

牙齿缺失的危害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