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秦皇岛口腔医院官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
1 2 3 4
您的当前位置:秦皇岛口腔医院 > 科室介绍 - 诊疗文章

烤瓷牙脱落怎么办?

作者: 出处: 日期:2018-10-19 16:24:44

  出现烤瓷牙脱落的是因为烤瓷牙有时候因为牙齿预备的形态不好,或者取模不清晰或技工制作不良造成牙冠边缘不密合,又或者是牙冠粘结操作不当,咬合力过大或粘结剂粘结力不足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烤瓷冠脱落。>>>点击了解烤瓷牙保养的注意事项

  那么,烤瓷牙脱落怎么办?

  1、如果烤瓷牙边缘有刺伤舌部、边缘锋利者,及时去医院做铣磨抛光;

  2、门牙整块牙面或大块脱落,保存好及时去医院粘结;

  3、瓷粉呈碎片状脱落,只能重新进行修复。只能弃之,在崩瓷牙牙冠上去尽瓷粉,再制作单只烤瓷牙进行修补,则较牢固稳定且色泽自然美观;

  4、较严重的是烤瓷牙整体松动脱落,超过两周对合牙会伸长,烤瓷脱落的基牙也会伸长和移位,以致报废,须重新磨牙、取模制作和试戴,所以尽量将脱落的烤瓷牙清洁后及时戴回口腔原位,然后及早去诊所或医院治疗,万万延误不得。>>>一颗烤瓷牙能使用多久?在线咨询

  因此,秦皇岛口腔医院建议:做烤瓷牙需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牙科。

  秦皇岛口腔医院——修复各种难看牙

  秦皇岛口腔医院的德国3D美容冠摒弃了以往烤瓷牙和美容冠出现牙龈发黑、口腔异味、崩瓷、颜色不自然等缺点。>>>在线预约美容冠修复,只要七天,让您美美过新年

  德国3D美容冠的优势:

  1、采用世界高品质的全瓷材料制造,其的强度很大程度上高于其他的全瓷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牙龈发黑、出血等现象,且耐用长达40年之久。

  2、德国3D全瓷美容冠由修复技术精湛的牙齿美学医生操作,修复方案从实际出发根据每位患者的牙齿情况进行指定其合适的美容修复方案。

  3、引进国外比色技术,根据每位患者的牙齿颜色进行调配,通过比色技术达到与本真牙色的统一,酷似真牙。

  4、具有高硬度,比天然牙更坚固,并且秦皇岛口腔医院拥有新科技的粘贴技术,且终生不脱落。

  5、快速修复牙齿,时间短只需一个礼拜,即可修复缺失牙,色素牙等一系列牙齿问题,且只需来院两次即可。



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版网站

秦皇岛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冀ICP备19022760号-1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2281号